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智慧工程 智慧社区模式开启,你家小区加入了吗?
智慧工程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智慧社区模式开启,你家小区加入了吗?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1 144 次浏览

      智慧社区是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属于城区的一种,可以平衡社会、商业和环境需求,同时优化可用资源。智慧社区实名就是要提供各种流程、系统和产品,促进社区发展和可持续性,为其居民、经济以及社区赖以生存的生态大环境带来利益。
智慧社区有什么用?
       现在大多数人工作比较忙或者出差不在家,有时候会忘交水电或物业费等各种费用,物业公司的电话可能催了好几次业主都不在家。而智慧社区管理服务平台就会通过支付宝里的生活号与信息栏来提醒业主,需要交的各种费用清晰明了,业主在手机上就能交水、电、物业等费用。因此,对于业主来说,非常的方便省事。

      当然,智慧社区管理服务平台除了能够给业主带来更加方便的服务,还会为物业公司提供更加便捷的管理。物业公司会把账单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或信息栏推送到业主手机上,不需要在频繁的电话通知。并且,物业账户的费用在电脑上都会有明细,所有的交易金额都是线上完成,然后直接打到公司账户。
     “如果有车辆进入小区,智慧社区管理服务平台将通过车牌识别辨别出是否为本小区车辆,因此也大大提升了物业维护小区安全的水平。如果是业主临时停车,那么临时停车所产生的费用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完成。”

来源:安居乐智慧社区